近期活动
我校经管学院2016年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系列讲座一:网申技巧 成功举行
2016-10-25 09:4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397

   1013日晚上九点,我校经管学院2016年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系列讲座一:网申技巧 在思源东楼303教室举行。公教育多年银行网申指导老师通过讲座现场指导,让在校生了解最接近真实的笔试、面试的银行类考试过程,让参与者提前了解银行类考试的流程和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在接受残酷的考验前有个良好准备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的各项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技能。

 

  40多名即将毕业并有意参加银行招聘的在校生参与了本次讲座,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内容主要是关于银行类考试公告的解读,包括银行网申,笔试,面试等内容。了解银行考试的流程,把握时间节点,给同学更多的备考建议及复习计划,带动学生就业准备热情。讲座对银行的网申技巧进行细致的讲解,包括简历的填写标准,如何读懂招聘公告,如何填写自己的相关经历,尽可能提高网申的通过率。自中公教育的名师一对一现场权威互动指点,给同学们最大的帮助。

   参与讲座的学生都对讲座抱有极高的热情和满意度,每人都获得了最新2016银行校园招聘手册,还可领取2016年银行春季招聘全真模拟卷。现场回答专业类问题的同学获得了《中公金融人—银行招聘考试专用教材》系列图书。学们表示,这次讲座给他们提供了了解银行招聘考试流程的机会。前只是从书本里对银行类考试有一个感性认知和了解。过这次讲座,可以接触真实的考试过程,可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时制定备考方案。次讲座令他们感到受益匪浅,对他们在考试面试中的脱颖而出,成就金融梦想,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