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1-05-19 11: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6437

       5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思源612召开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中期检查评审会。周耀东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2020年校级各教改项目执行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11.jpg

       评审会上,2020年校级内涵建设、课程思政、教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22个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一流专业类项目、综合类、新文科、卓越拔尖等8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结题验收项目答辩主要比照任务书的“预期成果”和“实际完成成果”,介绍了项目的完成情况、项目特色等内容;中期检查项目汇报主要比照任务书的“建设目标”、“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预期成果”,阐述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评委认真检查了每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并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12.jpg

       通过此次评审会,学院对2020年教改项目的结题完成情况、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严格把关,学院也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强教改项目的管理,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