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开展新学期本科在线教学检查工作
2021-03-09 10:5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7277

       依据学校《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本学期前三周本科课程教学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教学。开学第一周,为全面了解我院本科网络课堂教学实施情况,切实保障网络教学工作秩序,教学副院长周耀东以及教学科人员对本科网络教学课堂进行了教学检查活动。

       通过登录在线教学课堂,本次网络教学检查活动查看了本科全部课程的学生到课情况、上课纪律、任课教师网络平台使用情况和教学效果等。通过本次检查可以看出,任课教师为网络教学专门准备的课件资料丰富,教师已经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线上教学的各种工具,学生在线讨论积极热烈。

 

3.jpg

2.jpg

1.jpg

       据统计,第一周全院共有139门本科课程实施网络教学,108位老师参与线上授课,教师到课率100%。通过本次在线教学检查活动,学院整体本科网络教学工作运行平稳,任课教师课程准备充分,讲课投入,使用教学平台技术熟练,教与学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