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经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2-25 10: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3881

关于经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届毕业生: 大家好!      

       开学在即,请大家按照寒假前毕设工作的安排要求,按时完成以下任务:

1.至少20篇的文献阅读及笔记;

2.完成开题报告3.外文翻译(英文原文10000字符)原文和译文。(无固定格式版本)   大家毕设方面的问题,可以参考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17级适应。

3.请大家利用这两周的时间,加强和指导老师的沟通,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学生在系统提交开题报告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1日。此后一周,教师在系统审核学生开题报告,作为开题报告的最终成绩。

备注:

1.指导老师审核开题报告结果为不通过的同学,将被终止毕设资格。                                                                                                                                                        2.初期检查成绩较差者直接参加教务处组织的中期抽查,参加教务处的中期答辩。请认真对待,不要拖延,争取最好的毕设成绩。加油!


提醒:校外登录毕设系统需要先连接VPN,现将我个人总结的VPN登录方式及相关注意事项发给大家,并附北京交通大学VPN使用说明一份,供大家参考。                   


附件:                                                

北京交通大学VPN使用说明.docx

北京交通大学校外登陆VPN方式.doc

                                                                                                                                                                                                           教学科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