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肯塔基大学2+2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6-03-09 12: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659

3月7日中午我校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SD302教室举办了肯塔基大学2+2项目宣讲会。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国际办公室主任Dr. Nancy Johnson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热情的宣讲。肯塔基大学商学院院长David Blackwell教授、金融系教授Wendy Liu及我院14级和15级国际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


Dr. Nancy Johnson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地理位置、专业领域等基本情况,并就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她对金融、会计、经济、工商等专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盖顿商学院,为经管国际班的同学们提供了未来规划和专业选择上的建议。Dr. Nancy Johnson尤其强调了肯塔基大学开明的校风和活跃的学术氛围,学校以包容而热情的态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倡学生相互交流,以兼容并包的态度接受新的思想,从而获得学术的提升。


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性高涨。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双方都有很多收获,为未来我校与肯塔基大学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


国外学校背景: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创办于1865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其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顿市,拥有约35000学生和12000教职员工。学生中约17%的学生来自其它州,根据international office 公开数据显示,在校中国留学生截止到2015学年达到3700多人。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拥有15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个专业。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里,肯塔基大学的收入为2.27亿美元。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经费方面,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6位。药剂学院、马丁国家政策和行政管理学院、医护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均在全美名列前茅。其中,药剂学院全美排名第3,马丁学院在公共财政和预算类中排名第2,法学院位25大公共机构之内,医护学院排名第29。我院与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已经开展了本科生2+2项目的合作关系,已有我院优秀学生派往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