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2+2项目讲座成功举办
2016-03-11 12: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613

2016年3月10日中午12:30-14:00,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国际学生招生处副主任David J. Wivell给我院2014级国际班学生带来了一场全面生动的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2+2项目的介绍会。


介绍会上,老师先播放了自己制作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罗切斯特理工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的情况。之后老师开始讲述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的基本信息。在宣讲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于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的问题,老师均详细回答。宣讲会在愉悦的交谈中结束。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与我校有长期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院同学建立了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我院每年会派出若干大三本科生赴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参加2+2联合培养的国际交流项目,派出本科生在顺利完成学业之后获得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双方学士学位。此外,我校与罗切斯特理工大学还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的教学上展开密切合作。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建于182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是全球著名的一流大学。以高质量的本科教育、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为特色。RIT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学科闻名于世;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多个学科处于世界前列。


 该老师已在我校进行了多次讲座,这次是他系列讲座中的一场。在他的精彩介绍下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祝愿在我校和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合作友谊常青,为两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