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6-02 19: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466

1685706415902202.jpg

2023年6月1日14时,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名,研究生德育办公室主任刘人元,团委副书记苗永清出席本次大会,本、研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1685706464313232.png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两年来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青年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立足新时代、迎接新挑战、面对新征程,青年学生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守和传承学生组织的初心和使命,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

1685706502284599.png

开幕式上,大会听取审议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3学年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研究生分会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1685706508369225.png

选举式上,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对新一届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学委会、研委会委员进行投票选举。

1685706515466707.png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苗永清宣布新一届学生分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1685706522169995.pn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名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成员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方针,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心系学院建设,让青春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能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和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践行“知行”校训,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交大经管人的力量。

 1685706542723974.png

大会在全体与会代表高唱《北京交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顺利闭幕。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经管学子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学生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