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铁路项目综合效益评价研究座谈会在我校举办
2023-06-02 16:1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227

      2023年6月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董事严贺祥、李玉环,国铁集团发展和改革部、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校,与我校专家围绕铁路项目综合效益评价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鹏出席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社科处处长施先亮、副院长尚小溥和经济系李红昌教授、林晓言教授、吴昊教授等参加。

图片1.png

      赵鹏对国铁集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施先亮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工作。严贺祥指出本次座谈交流对于铁路项目综合效益评价具有重要意义,并分析了当前铁路项目经济评价的现状,以及持续优化的时代背景要求。李玉环进一步对铁路建设项目提出了进行财务分析、经济分析、社会分析、环境分析等需求,强调了优化综合评价方法的重要性。与会专家围绕铁路建设项目评价的具体做法、评价边界、网络效益,以及评价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