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8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10-23 10: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76

为提升发展对象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发展对象培养培训工作正常推进,经管学院分党校第84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0月22日在思源楼108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学工办主任张云鹏、研究生德育办主任刘人元、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与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梁新悦主持。

1666491446378232.png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结合党史和时事进行开班动员,从国内外热点时事讲起,提醒同学始终坚定立场、胸怀大局;同时指出学员们还应重视自身素养和个人能力的提高。她分别从学习态度、学习过程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课,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学员注重学习过程和学习质量,不要事事与他人比较,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三是希望学员有未来目标和集体主义精神,始终拥护党的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666491537738594.jpeg

随后,学员代表——经管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为学员们创造了在思想、作风、行动上进步的机会,接着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答卷”,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将其落实到实践当中。最后,王志向全体学员提出生逢盛世应奋斗其时的倡议,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认真学习党课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1666491610308285.jpeg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刘慧敏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1666491662625410.png

本次党课培训将使发展对象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学院党委也对发展对象党课培训高度重视,将努力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成效,保证本次分党校培训圆满、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