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专家系列课程第四讲顺利举办
2022-10-22 15:0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572

为提升经管学院同学们对于专业的了解,对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2022年10月20日下午,学院特邀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刘安禹博士为同学们做题为“从大学到大学:你也想做个科研殿堂的泥瓦匠吗?”的主题分享。

1666422482617282.jpg

刘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本硕博三个阶段的丰富经历,详细分享了自己在统计学专业的深造过程。毕业时出于对科研的热爱而选择了留校任教,继续保持着年轻的心态为学术奋斗。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科研课题,一步步脚踏实地,成为科研殿堂的“泥瓦匠”。

接着,刘博士向同学们展示了香港理工大学优越的学术氛围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校友,并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开设的众多先进的科研项目和相关课程,以带领大家了解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日常生活和高质量的教学项目。

1666422523769145.jpg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深,对于经管类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作出更清晰的职业规划。刚刚步入人生新阶段的新生们,应永远保持着求知欲和好奇心,科研之路漫漫,但只要心怀热爱上下求索,终会学有所得,怀着对学术、对生活的热爱,向着未来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