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10-19 19:5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873

f2ee90cca634b8dda01a78df18f2faf.jpg

2021年10月19日下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要安排,同时作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议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院领导、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工作办公室成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院党委书记李彤率队前往。

b90f35e634b8146558b724f28e83806.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示了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文物实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内容,全方面、全景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f1543acb9a305db18ef55b51f5057d2.jpg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仔细地观看现场展出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文物实物、复原景观,不时拿出手机抓拍珍贵瞬间,并积极参与现场的模型互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历史,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看到了展厅展览之后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以振兴中华己任,不畏生死,不怕牺牲,不计较个人得失与利益,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伟大事业和伟大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和教育工作者,要继承先辈们的伟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