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4-09 18:5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51

2021年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发展成绩,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

会议开始前,学院首先举行了EQUIS 认证表彰暨颁奖仪式。在EQUIS认证准备和访评阶段,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学院对66名教职工提出表彰,表彰他们在认证访评工作中的贡献。院长张秋生宣读表彰名单,并为其中获得突出贡献奖的16名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jpg

随后,张秋生就学院即将迎来的AACSB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国际认证是学院跻身国内一流和国际知名商学院的基础,是学院办学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一流水平的重要标志,对加快建设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教师们一如既往地积极投入到认证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各主管副书记、副院长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分别就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财务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部署。

张力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并对学院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守住底线,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