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
2021-04-09 19:5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009

4月8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于学活小剧场举办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与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1618323637988703.jpg

经过各支部自主申报与评估小组初审,共有14个团支部入围本次答辩会。答辩中,各团支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内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取得的成效,结合团支部特色活动充分展示支部风采。

 1618323659182826.jpg

其中,经管1909团支部深抓支部学风建设,大一学年支部平均绩点3.47,不及格率零,五名同学位居年级前十,一学年获奖学金46800元;四级通过率近100%,8人600+,六级最高分651,半数超过A线。经管1914团支部作为学院理科试验班,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支部“一路同行,一心同体,壮志满怀”的支部风采;在兼顾繁重学业的情况下,支部团员积极投身于校园郁金香播种、冬奥志愿场地测试、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班级累计时长超四百小时。经管2001团支部以加强团员思想建设为工作重心,邀请高艳副校长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形教课;邀请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张驰老师开展“新生适应与发展”团培活动,并举办“银杏季合照”、“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等集体特色活动。青春向阳,不负芳华,其他支部也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展示了支部的风采,彰显团员青年精神面貌。

1618323679441259.jpg

本次本科生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充分调动了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了基层团组织自主管理、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的意识,突出了评估对团支部建设的导向性、权威性,展现了交大经管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