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组织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
2021-03-12 16: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4114

述职评议小.jpg

2021年3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教工支部书记参加述职,全体教工支部委员到会旁听。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

合一.jpg

合二 处理.jpg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党支部应做到的“七个有力”和《2020年基层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2020年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负面清单》《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负面清单》,围绕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系务会议制度,发展党员、引导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谈做法经验、讲问题不足、提改进思路。

相关院领导分别对所联系党支部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提出问题、不足和建议、希望,并结合现场述职情况进行评分。同时由支部书记根据述职情况相互评分、党委工作办公室根据平时工作情况综合评分,最后依据总得分形成评议结果。

张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确保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充分体现。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庆,疫情防控仍处于常态化,党建喜事、大事多,工作任务重,需要各位书记和支委振奋精神、通力合作,共同把工作做好。

2018年以来,经管学院党委精心布局、统筹安排,先后发展7名教师入党,实现教师党员发展连续三年不断线。除了全体院领导参与一对一培养,学院还先后邀请了6位校领导参与联系培养工作。作为惯例,述职评议结束后,全体院领导与各教师支部书记、委员一道,集中梳理、逐一筛查,确定了多名具备发展潜质的重点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