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威海校区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03-16 14:3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889

3月15日,威海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威海国际学院院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颖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院长张秋生等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

1615876431775556.png

双方就威海校区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情况、招生情况和二学位学生培养以及日常管理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要不断提升人才的培养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合作交流,致力于培养出更多适应国家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精尖管理人才。双方希望未来可以在师资队伍、硕士招生项目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共同为培养一流经济管理类人才努力。

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威海国际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白延雷,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威海国际学院副院长肖贵平、威海校区办公室主任刘广志、威海校区基础教学部张敏;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经管学院副院长周耀东,经管学院工会主席、院办主任王颖,经管学院教学科科长商立媛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