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研究生1907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0 15:4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15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研1907党支部于2020年2月11日晚在微信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相互畅谈学习体会。                        

各位党员通过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文件,并结合抗击疫情时期党中央的领导以及各个岗位上涌现的优秀党员事迹,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特点,从学生党员的角度,讨论了自己的领悟与感触。

1582184816719067.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群众配合防疫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不为国家添麻烦的原则下,积极投身城市社区、乡镇农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