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做好暖心关怀,与学生“疫”路同行
2020-02-15 16: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80

在防疫攻坚战中,经管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多方发力,精准施策,深切关怀每一位学生。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备的联络机制,实现关怀全覆盖,学生零遗漏。坚持与学生保持联系畅通,关心关怀每位学生生活、思想动态及特殊情况,嘱咐做好防护措施,保持健康心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隔离工作。部分学生因重要身份证件、电脑等留存宿舍,急需使用而申请提前返校,辅导员在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劝阻学生不得返校的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沟通协助学生拿取物品,做好人性化管理。

辅导员与班主任充分了解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与意向并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协同学院就业办公室简化审批流程,改为微信审核办理党员证明、思想鉴定等。辅导员广泛调研学生的上网情况和网络条件,了解学生网络学习需求,学院教学科、研究生科积极组织筹备网络学习,针对网络学习困难学生了解其具体困难并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全院师生将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做好暖心关怀,陪伴每一位学生“疫”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