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研究生1809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先锋行”线上专题活动
2020-02-14 15:3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43

为引导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学校防控措施,经管学院研1809党支部于近期召开线上专题活动,以“战疫情,先锋行”为主题进行线上讨论,并积极开展党员手写防疫“三字经”接龙活动。

线上专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煜组织开展,她提出了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党员们要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做好“三带头”:带头完成学院每日情况打卡、带头遵守学校防疫期间各项纪律、带头在家做好学术研究。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在群里展开了热烈讨论,一方面党员们立场坚定、牢记使命,表达了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畏,并以身边那些为防疫工作奋战的党员同志为榜样,讲述着平凡却又伟大的动人事迹,展现出与国同行、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决心与信心;另一方面作为毕业生,党员们纷纷提到一定带头做好论文撰写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1581666043451518.pngimage.png

在支部委员张蕊、甘玉文的组织下,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三字经”接龙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与,将科学防控、自我防控编写为一句句朗朗上口的“三字经”。“戴口罩、讲卫生。勤消毒、要力争。”一句句接龙在支部内、班级内形成了良好的防疫风气。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在防疫工作中的责任所在,提高了党员在特殊时期做好带头作用的觉悟,提醒着党员们在关键时刻要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示范,在战疫工作中发出青年党员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