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专项开展在鄂师生关爱帮扶工作
2020-02-09 16:5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34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发展,经管学院目前在鄂师生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针对在鄂师生的专项关爱行动,鼓励大家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帮忙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整体做好学院师生情况排查、信息沟通、组织管理等工作基础上,学院集中利用一天的时间,由学院书记和各位班主任分别与3位在鄂教师和125名湖北籍学生逐一通电话,详细了解师生及其家人的生活状况,转达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慰问,征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服从安排、做好防护、确保安全,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同时提醒师生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通知安排,按照要求规划好特殊时期的学习和工作。从反馈的情况看,目前学院在鄂师生及家人身体健康、情绪稳定、生活正常,令人倍感欣慰、振奋。大家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信息沟通反馈、开展学习科研活动。部分师生提出校外登陆校内网络限制、论文写作缺乏指导、购买口罩有困难等问题,学院党委将尽快采取相关举措,切实解决学院师生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