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校友沙龙第十五期:李道松谈“国际工程业务发展与思考”
2019-04-09 09: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6367

       2019年4月4日,经管学院校友沙龙第十五期在思源东楼302教室成功举办,我校89级校友,经管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城建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道松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沙龙由我院工管系教授郝生跃主持。



       李道松以国际工程业务发展与思考为主题展开详细讲解。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国际业务发展现状,接着从经济整体形态、竞争新格局、发展新要求等方面详细分析国际工程业务发展趋势。随后,结合工作中实际案例,讲解自己对于国际工程业务领域的一些认知和思考,指出未来中国企业实现国际化的道路上,应从观念力、产品力和模式力三个软实力上提升自身优势。最后他对即将踏入职场的在校生自我管理和成长成才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李道松就中国企业走出去国际工程如何管理、我国对外工程承包特点、投融资在国际业务中营利点等问题与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良多。


       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为李道松颁发主讲嘉宾证书。


       我院七十余位校友、在校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