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兼职教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11 14: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7945

       2019年3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兼职教授工作会议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主持。




       我院副院长崔永梅对参会的兼职教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首先讲述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接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职能,指出作为中国管理的发祥地,学院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学科优势,组建兼职教授班是学院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她希望兼职教授班级建立长效机制,整合实务界专家的社会资源,与学院教师团队共同对接国家和产业的重大需求,联合进行科研合作,并把科研成果反哺到学生教学、校友以及企业继续教育中,一起努力协作、共同成长。


       兼职教授班班主任罗芳对班委建设和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年度的工作重点。她希望各位兼职教授们在快乐集体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学院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让学生收益,毕业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加强班级联系活动,努力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项目合作平台,言传身教,做好榜样示范和组织协调。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其后,兼职教授们和学院教师代表先后对所在公司或所在部门的重点业务、特色优势、合作需求以及聘期内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大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就实习实践基地、企业参访、案例开发、企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兼职教授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聘期内各项工作,与学院教师一起共同推动经管学院创新发展。



       随后,崔永梅为新加入的两位兼职教授颁发经管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我院兼职教授和教师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