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交大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03-08 16: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3088

201937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文映春出席会议,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述职,部分支部委员和教工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张力指出,2019年是学院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学院党委将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以“对标争先”建设为抓手,通过推动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夯实支部自身建设,通过探索实践系务会议制度发挥基层党的作用,通过党委工作办公室强化党委对支部工作的督查指导与服务保障。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建工作压力向基层传导已成为常态,各位支部书记必须切实转变思想、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对照“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党支部应做到的“七个有力”和巡视整改督查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清单,围绕推动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党支部固定主题党日制度,引导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和使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问题不足、改进思路等进行了述职交流。会议还组织传阅了各支部手册,并由支部书记根据各自述职情况和支部手册填写情况进行互评打分。

在现场述职和互评打分基础上,学院党委综合考察各支部组织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的工作质量,以及支部手册填写、在线学习组织、上级表彰奖励、群众评价反馈等情况,对支部书记作出了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