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EQUIS认证导师伊志宏教授到校指导认证工作
2019-01-23 16: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8221
       1月18日上午,我院EQUIS认证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伊志宏教授到校指导认证工作。学院领导张秋生、华国伟、文映春、王颖、国际认证顾问Howard Davies、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周辉宇、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曹卫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伊志宏教授结合学院EQUIS认证自评估报告初稿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工作建议。伊教授指出,国际化发展是EQUIS认证关注的重点,学院需要对自身国际化发展程度有清晰的认识,应确保在明年正式提交报告之前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改进计划并取得更大进步。伊教授就国际化发展、项目管理、多校区运营等重点问题分享了其他商学院的管理经验,并与学院国际认证顾问Howard Davies一起协助学院梳理了EQUIS认证进程及工作规划,明确了工作改进方向。

       张秋生院长对伊志宏教授的到访和诚挚建议表达了谢意。他指出,此次导师来访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围绕EQUIS认证重点,认清学院自身不足,不断改进完善,尽早达到EQUIS认证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