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愿景使命工作坊第二期研讨会暨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9-01-23 16: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1389

      2019年1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愿景使命工作坊第二期研讨会暨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共邀请了来自会计、金融、物流领域的11位校友及合作企业代表,与我院7位教授一起围绕学院的愿景使命进行了交流。院领导张秋生、崔永梅、华国伟、国际认证顾问Howard Davies、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曹卫兵、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等出席会议。

        华国伟副院长对各位校友、企业代表及老师们的莅临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大家能够为学院愿景使命的理解与优化提供智力支持。在Howard Davies教授的主持下,愿景使命工作坊第二期研讨会的参会人员分成5个小组,围绕“学院特点”及“如何在使命中呈现”两个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各小组从不同角度出发、多方思维碰撞,为学院愿景使命的优化提供了新思路。

       在张秋生院长主持的校友及企业代表座谈环节,11位校友及企业代表围绕我院本科、学硕、专硕及MBA等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素质及能力要求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建言献策。

       目前,愿景使命工作坊研讨会面向学院“十三五”规划及国际认证工作需求已举行两次,在让更多的师生、校友和企业参与到这场思维盛宴中的同时,加强了学院与各行各业代表的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