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喜讯】我院荣获腾讯教育三大重磅奖项
2018-11-09 15:4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0707

    

    

2018118日,“第六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我校和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商学院受邀出席大会。会上,学院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EDP项目获评“2018年度杰出价值高管培训项目”,张秋生院长获评“2018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我院副院长崔永梅代表学院领奖,并受邀担任大会圆桌论坛“改革开放40年,创新创业教育变革”嘉宾,与QS中国总监张巘、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晓飞等多位嘉宾畅谈商科教育环境变革下,商学院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崔永梅指出,拥有120余年历史的北交大经管学院,以“产业引领、国际视野、协同创新”为核心,依托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学科特色,通过开展“种子班”、“创新创业项目”等多种方式,引入校外资源,借助校友导师的力量,实现跨学科创新成果的转化与落地,真正培养知行合一的创新创业人才。

北交大经管学院始终重视学院品牌建设,20174月,在建设国际化商学院的浪潮与呼声中,学院成立品牌与营销办公室,旨在对学院品牌内涵与公众形象进行挖掘凝练与设计提升,通过积极主动的宣传与营销活动,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行业影响力话语权。2018年,学院获评Eduniversal世界优秀商学院位列中国大陆商学院第十名。

学院EDP项目获评“2018年度杰出价值高管培训项目”。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团队、国际化的培训视野、灵活的培训计划、丰富的教学方式、优质的教学服务是学院EDP项目的核心优势。依托院的特色学科,EDP 项目充分发挥院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学科等优势,立足培训企业的经营生产特点、参训人员的职业构成及企业的具体需求,设计定制化的培训课程,集聚国内外最高水平的培训教师与专家队伍,确保培训课程具有知识性、实践性、先进性、国际性,同时采用“三三制”培养方式,即“专家授课+论坛沙龙+现场考察”的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配备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确保培训质量。截止目前,院已为新疆建筑业协会、甘肃建设监理协会开展建筑监理工程师培训, 哈尔滨铁路局、呼和铁路局、中铁现代物流等开展铁路系统培训,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新疆组织部、新疆国资委等开展工商管理类综合课程培训,同时为京东集团、北京公交集团、中国移动等大型企业开展特色培训,累计培训上百期,达上万人次,仅2017年新增培训两千余人,十多年来培养新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1000多名,为新疆民族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