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经济管理人员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2018-11-09 15: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398

201811月8日上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经济管理人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思东306教室顺利举办。典礼我院副院长崔永梅主持。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王旭永出席典礼并致辞。王部长首先祝贺研修班学员们顺利结业,学员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半月的时间重新回到课堂,像普通学子一样认真听课他表示很欣慰。同时他对交大经管学院学员们安排的课程、提供的生活服务表示感谢,整整十三天的课程,不只让学员们学习了专业知识新技能,更是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行业前沿新动向,提高了管理水平。最后期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工作中再创佳绩

崔永梅对王旭永的高度认可表示真挚的感谢介绍,此次研修班的教学模式,首次采用集团内部实际案例教学,邀请业界专家学校专业教授以及集团总部高管联合授课等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是一次让人满意的尝试。此外她非常感谢学员们提出的“加强课堂师生间、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多组织学员内部学习研讨会”等可行性建议,为学院之后的培训课程设计提供了新思路。她还表示,中铁建与交大有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学员们也是交大一份子,欢迎学员们经常交大看看

     

最后王旭永和崔永梅共同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经济管理部成本管理处处长城云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叶玲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