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10-22 15: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2161

      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北京交通大学党校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经管学院分党校第38期)于2018年10月20日正式开班。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教授、研究生德育办公室孟祥岩老师、团委张云鹏老师、路硕老师、杜天奥老师、王亚亚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张伟老师担任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张力书记对本次开班典礼致辞。张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基于深厚的教学工作经验,从“真学、真信、真做”三个层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在肯定各学员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嘱咐各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参加培训的学习热情。

       随后,学员代表、2016级学生汝传帅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庄严宣誓。汝同学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对此次学习机会的重视和珍惜,并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样一个学习机会,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交给党校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张伟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流程、结课考试安排、学员出勤要求和复习计划,并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提醒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不能放松警惕。张老师的介绍为学员们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各学员学好党课的决心和信心。    

       典礼之后的党课课堂上,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书记解郁老师、电信学院辅导员张琪老师先后为学员们带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与根本宗旨》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两节党课。两位老师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切实感觉到党的思想理论是党多年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是真正符合中国实际需要的,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