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参与筹建城市智能物流研究院(雄安)
2018-10-22 14:5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6554

2018年10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施先亮教授、华国伟教授、兰洪杰教授、青年教师黄安强和宋光应邀参加了京东物流主办的2018年全球智能物流峰会。本次峰会汇聚了全球物流行业巨头、顶级品牌商、投融资机构,以及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专家,共同探索全球物流业模式、技术的智能创新。

在本次峰会上,京东联合我国物流领域一流科研院所组建的城市智能物流研究院(雄安)正式揭牌。雄安新区首席信息官张强对研究院的成立表达了高度认可和期待,他希望通过城市智能物流研究院(雄安)聚集更多的企业家、专家、有识之士、有为青年,投身到雄安的城市智能物流相关工作中来,为雄安规划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交通大学是研究院的核心组成单位之一,其他单位还包括南开大学、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等九家单位。施先亮教授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出席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