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2018-09-04 15: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483

2018年9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在天佑会堂举行隆重举行。93位博士研究生、1055位硕士研究生和本校区334位本科生和威海校区274名本科生为经济管理学院注入了勃勃生机,并由此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寿波、原国务院参事袁伦渠、博士生导师代表李文兴和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大会,部分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力主持。

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讲话。他对2018年入学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院和学校及周边的资源丰富自己的人生,并迎接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此外,他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创新学院丰富的历史文化

徐寿波院士代表全院教师作精彩讲话。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为国求学奋斗的人生历程,希望同学们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在校生代表李欣澳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在使命感、修身精进、好奇心、创新等方面的感悟和新同学共勉。2018级新生代表辛悦扬同学表达了对新校园生活的憧憬和对2018级新生的祝福。

虽然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大会落下帷幕,但对新同学而言,梦想的征程才刚刚开始,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师兄师姐的热切盼望,都将成为同学们不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