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2018年商务部援外项目塞尔维亚匈塞铁路研修班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09-10 16:4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639

       承接商务部下达的援外任务,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于2018年9月7日下午于思源东楼82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塞尔维亚匈塞铁路研修班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副院长华国伟,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吕超,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主任朱晓宁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员。开班典礼由国际交流中心周辉宇主任主持。

       首先,张秋生院长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对研修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他指出,我校受商务部的委托,与来自世界各国交通运输行业的官员分享中国在高速铁路建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技术和经验,致力于加深中外友谊,促进合作发展。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各位来宾一定能够加深对中国铁路的了解,成为推动中国与来宾所在国之间铁路领域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最后,张院长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的工作安排,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安排了一流的铁路运营管理领域专家主讲多个主题讲座。同时,还组织研修班学员赴实地考察中国高铁的运营和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