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第五期“电网企业以资产组为对象的投资管理优化”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2018-06-12 10: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2398

2018年6月7日下午,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第电网企业以资产组为对象的投资管理优化’”主题讲座于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室成功举办。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副总经兼总会计师陈启忠作为第期嘉宾围绕该主题为我院师生开展精彩讲座。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出席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致辞。施院长首先对陈启忠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愿景是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引领产业首先需要了解产业包括产业的现状趋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施院长表示:我们请来一些在产业领域具有十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又具备较高理论水准的企业家进入我们的校园,让在校学生与企业家充分接触,这是产学结合的形式。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

随后,施先亮副院长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副总经兼总会计师陈启忠颁发特邀嘉宾证书。

施先亮院长(图右)为陈启忠先生(图左)颁发证书


陈启忠首先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及其个人提供的此次演讲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讲座分为“管理创新背景思路”、“管理创新主要做法”和“管理创新总结展望”三大板块展开。讲座中,陈启忠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创新的四个方法,即管理维度细胞主动资源精准化、过程管控场景化企业价值整体化。最后,陈启忠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展望包括科学的体系、共识的标准优质的信息和个性的报告。在互动环,陈启忠针对现场老师、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主讲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陈启忠


主持人:北京交通大学2017级MBA学生白芸


北京交通大学2017MBA学生芸主持本次讲座。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财务资源部副主任陆晓东、北京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燕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创新工作部主管张倩、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赵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何、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邢颖、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蕾、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以及百余位在校师生共同出席此次讲座。同时,此次讲座还通过实验研究中心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获得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