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第五十期案例沙龙"案例教学资源的使用"成功举行
2018-05-22 18: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115

201852116:30,我院举办第五十期案例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哈佛商学院出版社高等教育事务大中华区总监应蔚芸女士就"哈佛案例教学资源的使用"进行分享。

应蔚芸女士首先简要地介绍了哈佛教学过程中理论+案例分析+实践的教学模式,并对哈佛教学资源平台上的案例等资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平台上可以搜索的案例均可下载使用,并不仅仅限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并且该平台不仅仅有文字案例,还提供多媒体案例和线上教学资源。之后,应蔚芸女士对教师及其助教如何使用该平台教学资源,以及学生如何在该平台上学习等做了一一演示。最后,应女士就哈佛商学院的教师培训项目等相关主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沙龙在思东612举行,由案例中心主任张莉莉老师主持,宋伯慧等十几位教师参加了讲座。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