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访问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05-04 15: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40

        4月22日至28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访问团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在为期一周的访问活动中,访问团听取了我院魏文超、周辉宇、彭兆祺、李红昌、王莉、杨叶飞、宋光等七位老师的有关供应链调度、智慧城市、中国经济、铁路规划系统、中国文化及管理、服务供应链以及B2C商家的相关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涉及诸多前沿领域。我院老师们的分享独到深刻,理念新颖,深受访问团师生的欢迎。讲座上,我院师生与访问团一行积极互动,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访问期间,访问团还进入我国知名企业,如盟多地板(中国)有限公司、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交建集团、中国铁路信号通信公司以及明星控股进行商务参观。参观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详细认真地讲解,热情细致地分享,激发了访问团师生的浓烈兴趣,让他们了解了中国企业的运作环境以及各企业不同的文化,大家收获颇丰。

      此外,在中国的文化中心北京,访问团还进行相关文化交流,领略了中国独特的文化。访问团分别参观了天津租界、故宫、天安门广场和居庸关长城。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对中国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交流访问,大家不仅在专业知识方面与我院有了更深的沟通交流,更对中国企业及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加深了与我院之间的友好关系。我院一向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此次交流活动只是众多交流活动的一个代表,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须会有更多的国际友人走到同学们身边,也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向世界,展示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