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公交集团高级管理人员进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05-04 15: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414

201854上午,北京公交集团2018年第一期高级管理人员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高艳、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沙勇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北京公交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秀英。开班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主持。

典礼仪式上高艳校长代表学校讲话,高校长对北京公交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北京公交集团对北京交通大学的信任,她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历史渊源和教育教学现状,并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度肯定了交大教师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优质教学和服务,感谢交大为北京公交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在交大学习期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所学知识和北京公交集团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促进北京公交集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