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17博工商党支部开展爱国爱党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18-03-08 17: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经管17博工商党支部于201837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开展了爱国爱党专题党日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观看后,党支部成员深受触动。

党员李瑞同志和李晓月同志表示:这部电影看完,心情久久难以平复,祖国的强大是方方面面的。身处伟大的时代,美好生活决不能驰于空想、不能骛于虚声,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

刘攀同志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要把我们的家园和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就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支部书记韩琳同志表示:一个个大国重器是中国科研领域硕果累累的真实反映;坚守梦想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是谱写时代鸿篇的挥毫泼墨者。我们作为在校博士生,应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宣传委员魏泊芦同志说: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班长孙乾同志说:从歼20划破长空到首艘航母入水,从航运问鼎世界到高铁融进生活,从生态重归和谐到贫困渐行渐远,许许多多的中国式奇迹在带给我们骄傲和荣耀的同时,也告诉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牢记所肩负的使命。

组织委员郑雷同志说:我国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所面临的国际、国内挑战依旧严峻。在当前取得的辉煌成果是对过去奋斗的认可和赞扬,面对未来,我们依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应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积极分子张启明同志说:原本遥不可及的宇宙太空和深邃海底,已被中国人用智慧和汗水化为咫尺。但中国人的梦想不会止步于此,而是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我的国,一定会更厉害!

蔡明同志感慨道:影片中展现的恢弘场面深深震撼了我,让我深刻感受到自从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自己身处在一个多么伟大的新时代!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段砥砺奋进的岁月,一程欣欣向荣的盛景。新时代的我们定当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