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行“庆三八 显风采 健康与幸福同行”健步走活动
2018-03-09 08: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691

       2018年3月8日下午13:00,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管学院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庆三八 显风采 健康与幸福同行”健步走活动。学院工会副主席、院办主任王颖和30多名女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心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一直是学院工会的工作重点。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积极倡导健康生活,依托学校工会和学院网站平台,组织开展了此次健步走活动。在煦日和风中,30余名女教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舒缓身心,增进友谊,活动效果十分显著。参与健步走的老师们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中分享健身的愉悦心情。

       今后,学院工会将会开展更多符合教职工需求的文体活动,营造学院健康锻炼、和谐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