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报告
2018-03-02 16:3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515

近期学院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协同学院各部门共同编撰完成《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战略发展、学院项目、学生、师资建设、科研发展、资源与管理、企业联系和国际化八个部分全面展现了学院201710-12月的工作进展与突出成果。

在第四季度里,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院三个一级学科名列前茅;学院完成并提交AACSB首次自评估报告,国际认证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我院Eduniversal世界优秀商学院排名中位列中国大陆商学院第11,并荣获央广网、腾讯网中国网、中国管理科学与管理教育联盟给予的四项社会荣誉;工程硕士中心成为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与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被授权为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全院教师和行政团队无私奉献,经管学子的积极参与。2018年,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多辉煌成果!

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80302/20180302163919_8036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