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喜讯:我院AACSB认证首次自评估报告获得通过
2018-03-02 14: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735

学期伊始,喜讯传来2月9日-10日,经AACSB首次认证委员会集体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我院于去年12月29日提交的首次自评估报告(iSER),这是我院在AACSB认证中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2016年2月2日-3日,AACSB首次认证委员会批准了我院的AACSB认证资质申请报告,由台湾逢甲大学江怡蒨教授担任导师,正式进入AACSB认证流程。在江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对照认证标准,认真开展全面深入自评,并积极开展教师学术简历完善AoL体系建设等工作。

2017年初,我院成立iSER撰写小组,由华国伟副院长担任组长15位教师参与撰写和修改,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负责总体协调全院行政团队积极参与报告撰写经历反复研讨,十余次修改,紧张的英文翻译和校对过程。期间,教授三次访校,亲临指导,最终才定稿提交

此次iSER能够顺利通过,首先要感谢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行政团队对AACSB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得到全院师生的热忱帮助。根据AACSB认证工作要求,我院需要在2018年底提交年度进展报告(iSER Updated Report),完成该报告需要大力推进各学位项目AoL建设,及时更新教师学术成果信息,对照首次认证委员会反馈意见持续改进。

早日获得商学院国际认证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心愿,更离不开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和主动参与下,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一定会早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