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喜讯】我院荣获腾讯网三大重磅奖项
2017-12-14 09: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886




20171213日,“第五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我校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商学院受邀出席大会。会上,学院荣获“2017年度综合实力突出商科教育品牌”、EDP项目获评“2017年度杰出价值高管培训项目”,张秋生院长获评“2017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风云人物”。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受邀担任主旨演讲嘉宾。在题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是商学院的使命和担当》精彩演讲中,他讲到,商学院是寰球商海的灯塔,在当今国际发展背景下,中国的商学院要以引领中国产业发展为使命和担当,应立足中国产业实践,培育领军商业人才,贡献世界商学智慧。随后他从“依托百年历史积淀”、“以交通为载体,覆盖行业领域广泛”、“完善的政企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等六个角度阐述了我院的探索与实践,展示了百年积淀、多元立体的北交大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