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喜讯】我院荣获中国网两项重磅大奖
2017-12-14 11: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684

20171212日,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网主办。盛典紧密围绕新时代赋予教育的新使命、新要求,以“一带一路,教育的新机遇”为主题,吸引数百位全国教育界的领导、专家、学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场。




我院荣获“中国好教育2017影响力MBA院校”称号,张秋生院长荣获”中国好教育2017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MBA/EMBA中心执行主任邱奇副教授受邀出席大会,并接受专题采访。邱主任介绍了学院MBA中心20余年的发展成果,强调我院始终秉承“知行致远、商道纵横”的培养理念,依托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一流的师资团队、广泛的国际交流、多彩的学习生活、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与广阔的就业通道”,构建“面向产业、协调互动、竞争激励、动态创新”的“MBA人”教育平台。


本次奖项不仅是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彰显了其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与上升空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携手MBA教育中心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