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评Eduniversal世界优秀商学院位列中国商学院第十一名
2017-11-16 11: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718

 

                                                                             

 2017118日至12日,第EDUNIVERSAL(全球教育)全球年会阿联酋迪拜举行。来自全球近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所优秀商学院院长、商业教育工作者、学者等专业人士参加大会。大会颁发了世界9个地区前3位的最佳商学院奖和全球杰出商学院星级奖(Eduniversal Palms)我院继2015年参评后再次荣获由全球商学院院长投票产生的世界优秀商学院荣誉,稳居中国大陆商学院第十一名。

      会议为期五天,包括嘉宾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院校合作交流、颁奖典礼、文化交流活动等环节。参会代表分别围绕“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管理教育发展”、“阿联酋地区的商学教育战略及未来发展”、“创业教育项目的开展”、“女性在商业中的发展”、“全球学生流动性发展面临的挑战”、“如何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管理者”等进行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在面对面会谈及全球商学院展会环节,各商学院代表就商学教育的全球合作及国际交流等进行了洽谈和会晤。此外,商学院代表和嘉宾还集体参观了美国大学迪拜校区及当地著名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文化交流活动。

      我院华国伟副院长、品牌与营销办公室刘杜娟老师代表学院出席此次会议,与来自全球各大商学院的院长、代表、学者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探讨合作办学经验,交流商学院发展趋势,同时受邀赴IMT迪拜校区参观交流,并与里斯本大学、IMT迪拜校区、SKEMA商学院等近10余家商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Eduniversal是欧洲最权威的商学教育排名机构,因其公正、透明以及明确的国际化评选标准著称于世,是世界最著名、最为专业的全球商学院排名及服务机制。Eduniversal每年邀请1000个商学院院长投票产生全球商学院排名,涵盖了全球150余个国家。在EDUNIVERSAL的评价系统中,既有基于星级评定的不同区域比较的横向等级(Deans Vote),也有基于一个区域和国家纵向等级(Palms),并将商学院分为5个级别,用PALMS来代表不同的级别。其中5级最高,代表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如哈佛、耶鲁、伦敦商学院等学校的商学院都属于5 PALMS的学院。我院在此次评选中被评为3 PALMS,稳居中国大陆商学院第十一名,被认定为全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商学院。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