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EQUIS认证导师伊志宏教授赴我校威海校区调研
2017-11-16 15: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652

        20171113日,我院EQUIS认证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伊志宏教授在张秋生院长、华国伟副院长、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曹卫兵主任、EQUIS认证专员赵欣未老师的陪同下,赴我校威海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徐宇工校长助理与伊志宏教授会见并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

调研期间,伊志宏教授分别与外方教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行政人员代表、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伊志宏教授向与会师生了解了我院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师资现状、生源质量、培养方案、教学效果、管理支持及设施环境等威海校区运行现状及相关问题,并对经济管理学院在威海校区的未来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伊志宏教授还参观了威海校区的实验室、信息中心、学习支持中心、图书馆、教师办公室等硬件设施。

       总结会上,伊志宏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威海校区建设成果、经管学院在威海校区开展的工作,分析了现存的问题与挑战,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导师访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在威海校区的建设重点和改进方向,有助于学院早日完成并提交EQUIS认证资质申请报告。

  1. 1
  2. 2
  3. 3
  4. 4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