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研1712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2017-11-15 16: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8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1113日上午,经管研1712党支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北京展览馆分为10个展区,展区以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展现了我国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科技、文化等领域的非凡成就,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组织委员张丹丹提到,我对第五展馆印象最深刻,看到习大大对贫困人民的牵挂,带领人民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觉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关爱需要帮助的同学和人民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党员关添渊发表感言:在习大大的领导下,中国梦一步步成为现实。国家有梦想,人民有希望!展览结束后,关添渊还为未能到场的同学提供了VR展览的网址,让更多同学感受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参观学习后,党员周新将参观感言作成一首七律:

砥砺奋进求发展,伟大祖国换新颜。

强军战歌绕耳边,科技创新在前沿。

脱贫攻坚成果显,绿水青山是金山。

不忘初心始向前,民族复兴终实现。

此次大型成就展的参观学习使各位党员更加自豪于国家发展稳步之姿,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奉献青春。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