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26 15:4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040
    2017925上午,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处处长吴祖江,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主任叶玲。开班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主持。

    典礼仪式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讲话,张院长对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历史渊源、发展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在社会保险方面的师资和学科优势,最后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处处长吴祖江代表武汉铁路局致辞,感谢交大为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人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从对待知识、教师、校纪等方面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学习期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培训期间所学知识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今后社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武汉铁路局社会保险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