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夏至相约 生日同庆
2017-07-01 20:3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818

    七彩初夏,花开繁华。在这个有温度的季节,学院在思东九层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为6月份出生的教职工寿星们庆祝生日。院长张秋生、副院长施先亮、院办主任王颖参加了生日会

6月30日下午3时左右,活动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施先亮为每位到场的寿星送上学院订制的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王颖主任为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师送上简短而深情的祝福,感谢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王学峰老师代表寿星们感谢学院工会为大家举办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尽享紧张工作之余的幸福快乐,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工作的越来越舒心,生活能越来越美好!

6月份的寿星们在温馨的烛光下,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它的意义完全不同于以往父母、家人关注我们生日时的温暖,这是2017年收到的最贵重的礼物。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