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报告
2017-05-16 16:4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764

为了增进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的全面了解,加强学院与国际咨询委员会之间的工作联系,自20171月开始,学院正式建立了季度工作报告制度,并计划每三个月发布一次工作报告。近期,我院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组织学院各部门共同编撰完成了学院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报告(中英文版)。报告分为战略发展、学院项目、学生、师资建设、科研发展、资源与管理、企业联系和国际化等八个部分,通过“工作动态”和“突出成果”两个模块,全方位展现了学院20171-3月的工作进展和建设成果(详见附件)。该报告在提交学院第三届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审阅的同时在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

/uploads/file/20170517/20170517091341_53975.pdf


        目前,面对日益趋高的全球商学教育竞争压力,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紧张推进得到了越来越多教师和学生的关注和支持。无论是EQUIS认证推进过程中的各类数据采集,还是AACSB认证中的教学质量保障(AoL)体系建设、每位教师近五年成果信息的汇总分析以及AACSB首次自评估报告(iSER)的撰写,从资深教授到年青讲师,从杰出校友到在校学生均有积极参与。学院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报告的完成即是一份全员参与、协同发展的成果证明。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国际认证和战略规划工作将取得日臻完善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