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印度管理学院访问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7-01-12 09:0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470

201716日至110日,印度管理学院访问团一行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交流访问。

在访问期间,印度管理学院访问团一行与我院李红昌老师、彭兆琪老师、魏文超老师以及王莉老师分别就基础设施融资创新及PPP模式应用、中国经济现状及发展、供应链组织管理与运用、中国文化及其对管理的影响以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访问团关心的其他问题交流了观点和看法。同时,在我院的安排组织下,印度管理学院访问一行参观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中国铁建铁道兵纪念馆以及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第二工厂。在参观过程中,访问团就企业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各企业接待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通过参观访问实地了解了中国企业的成长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愿景。

印度管理学院(Indian Institutes of Management)是由印度总理拨付资金兴建的综合性商业经济类院校,印度管理学院的6所分校分别位于艾哈迈德巴德、加尔各答、班加罗尔、勒克瑙、印多尔和科泽科德。其中,加尔各答分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2014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第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