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教学质量保障(AOL)委员会召开2017年首次工作会议
2017-01-18 08:5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602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学习效果,结合AACSB国际认证要求,学院设立了教学质量保障(AOL)委员会2017112日上午9点,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在思源东楼612会议室召开2017年首次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院长张秋生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施先亮、张力、华国伟及各位委员、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曹卫兵、AACSB认证专员张楠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秋生院长介绍了AACSB国际认证标准及AOL体系建设要求,重申了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华国伟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推进现状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相关任务。各位委员针对健全学院AOL委员会工作机制、建立学院AOL项目工作组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最终确定了本科、学硕/博士、专硕、MBA/EMBA四个项目工作组的成员,审议并通过了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章程和项目工作组2017年工作要点。

2016年,学院正式进入了AACSB认证流程。2017年,学院将重点开展AOL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并完成首次认证自评估报告。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会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2017年认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