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2+2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

滑铁卢大学下设6个专业学院和四个综合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数学院、环境学院、应用健康科学学院。设有北美唯一一所数学院,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学和计算机的教育及研究中心。同时,在北美洲,该校是最早采用计算机教学的学府。除此之外,滑铁卢大学工程院拥有加拿大最好的软件工程,电子工程及机械工程专业。

此外,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第一所提供Co-operative education(合作实习教育)课程的学府。滑铁卢大学还以其研发黑莓手机而著名。

我院拟于2018年秋季学期选派16级本科经济学专业学生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攻读本科学士学位(经济学专业或数理经济学专业),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获得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经济学学位或数理经济学学位,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16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

英语水平:CET-4,并通过对方学校组织的英语测试

费用支付:学生自付学费及其他费用,学费约$24,500/2学期,语言班约$2,314,生活费约C$600-800/

 开始交流时间:20189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登陆以下网址:https://uwaterloo.ca/economics/economics-22-students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13日(周五)上午1100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赴境外交流申请表并请辅导员签字,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英语培训中心会在1029日和30日来我校安排笔试和面试。报名之后会通知具体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8591咨询)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点击下载)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7-10-9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