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联合培养赴密苏里州立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报名通知(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我院拟选派MBA、硕士生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攻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审核被录取后,学生将成为密苏里州立大学正式研究生,可获得密苏里州立大学MBA学位。此项目入学时间为20181月,为期12个月。

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北京交通大学各专业在校研究生(MBA、硕士生),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完成了至少四门经济、财会、金融、管理相关课程;

2) 具有本科文凭,大学四年期间成绩良好,平均分GPA 2.75以上;

3) 较好英语能力(相当TOEFL机考79分或雅思6.0分),或出国前参加英语强化培训后达到美方大学相应的英语要求或由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评估和推荐。

收费标准:

2017-18学年研究生入学申请费130美元; 学费约32470美元; 2017-18学年医疗保险费1284美元。学员自行掌握的生活费全年约5500-6500美元,书费(约300-900美元,取决每门课教授要求以及学生购买新书或旧书等)。

项目具体信息请参见附件,请有意报名学生填写附件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请导师签字同意),并于20171012日上午11点之前交到SD509国际交流中心。

(注:如还需了解其他信息,请到SD509咨询,或致电51688591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作赴美硕士学位项目介绍(点击下载)

附件2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点击下载)

国际交流中心

2017-9-29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